12/28/2012

到最后.....谁也不能坚持到最后。
我们还是分了~
离开你也准一个星期了
缘分让我们再今天让我们相遇~
完完全全没有安排的
碰巧双方都在云顶
就meet了你一下子..
看得出我很尴尬
一时的热情、突然间什么也不是了
只好走着走着而已
见你也那一下子而已。

我没有怪你
毕竟你不爱了
不爱了、在一起也没有意思
勉强也没有幸福
就这样...
彼此都需要时间互相了解先
毕竟来得太快,失去也太快
那个时候,你一说暂时分
我的心情直接为你DOWN下来
饭也不吃
含着泪睡着
我都在怪自己
为什么为人家付出,却自己得不到回报
不是他而已
就连朋友家人也一样
我努力地去尽好责任
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
有时候,还会怀疑自己的办事能力差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真的  :'(

刚从云顶回来, 
好累 /.\
走了一整天
见到你,
也算是值得了
虽然也只有那么的一下下
但是,我满足了。
从你眼神看出没有我,
你也是一样快乐
希望我的猜测是错误的。
看到我,
虽然彼此有了距离,
你不再像之前那样粘我了
彼此都有了一些距离
但是,你还是有碰到我
不懂你是故意还是不小心
但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会学着满满放下你
希望彼此都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