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3

现在是怎样 /.\
当初说分的是你
现在却在201314来挽回我
你知道你离开我之后,
我更是假装很忙很忙
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念你
但是,还是办不到
每一次、
总在睡之前脑海里想着的都是你。
想起我们的回忆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但是,
你这次得到挽回,
是真心的吗 ?!
希望如此 :')
昨天你在面子书更新的状态,
我没有想到你是在说我
今天的你,
突然跑来跟我聊天
说真的,我真的吓到了
心理更是开心得很............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很容易心软
默默地为人家付出、却自己收不到回报 ...
这就是我 !! 
我需要时间来好好考虑是否还可以跟你继续下去....
对! 我承认我还喜欢你 ...
可是我就是不懂我们可以继续吗 >3<
给我多几天时间考虑吧!
我会好好想的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