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2

有惊无险 !!!

凌晨12:30 
屋子里剩下我那小小的房间亮着微微的灯光
开着Laptop .. I-Pad 开着One F.M 
(怕鬼) xD 
今夜我睡不着觉、因为下午睡太长时间了
今天,我永远忘不了今天
自从考到车License后,
今天我豁出去了
偷偷驾车载朋友下QB 
有惊无险 !!!!
竟然在半路撞上别人的车尾
当时的我,吓得脸青青
心想,完蛋了
那位车主把车停到旁边,
我也跟着他停到旁边去
那个人下车来他的车尾,
幸亏中的幸亏
没有事 !!
只是kiss到罢了
这回我可放心了
那个人也不跟我计较
他看了车没事后,就开车走掉了
我放下心
安心的驾车去QB 
也许经过这件事后,我会在马路上更加的小心了 ><

我和朋友是去QB 对面的TUTTI FRUTTI 啦
朋友没吃过,带他们去吃
顺便复习一些功课吧~
去一下就回家了 
那时的我驾得特别的小心
怕再次发生意外 ...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个星期
谢谢你总是陪着我
虽然我不能24小时呆在你身边看着你
但是请你照顾好自己,不要让我担心了 

谢谢你总是体谅我,
体谅我这个大小姐脾气
虽然有时候,会对你发脾气
但是你还是绞尽脑汁的想办法闹我笑

谢谢你总是的什么都为我着想
你知道今天我差点的意外
你很紧张的表情很可爱
可是,我没事了,谢谢你的担心 

我喜欢呆在你身边
因为你总是怕我跌倒
你呢~一直靠着我
如果会跌倒都是你害的 :PP

我可以为了你做了很多事
代表我有多么的在乎你
所以,你的一切
我都很相信你
所以,不要让我失望哦 ^^

我希望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星期
很多很多个月
很多很多的时间让我们在一起


我爱你 Mr.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