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2

毕业 :)

有多久没有上来BLOG 了/.\
看着没一届的毕业生毕业,都好羡慕...
如今,终于轮到自己毕业
那一刻,说不出是喜是哀 ...
以前总是渴望自己毕业
今天学校毕业典礼,
才感受到毕业是有多么的舍不得
怀念那在班上打打闹闹的日子
在班上作弄朋友的日子
如今它只能成为永远的回忆 :")

当毕业生场毕业歌的那一瞬间
眼泪忍着忍着
眼睛还是往上看
不让它掉下
我对自己说过,
要笑着走出校园
我办到了:)
虽然很多朋友都哭了 
但是我没哭,
我只是哽咽
我没哭不代表冷血,
我只想笑着的走出校园。
不带任何遗憾

毕业不代表结束,只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加油 !!! :D


在校园内的最后一张照片 :)


开心的度过在学校剩下不多的每一天 :)


从中一穿到中五的校服 :)
毕业后、它可能只能永远的挂在衣柜内当成回忆 ~


吾爱圣中
它毕竟是我的第二间家,
有老师,有同学,有朋友........


Best Friends Forever :)
最能聊是非的好朋友
没有见到一天,真的会死 xD 
彼此都爱车大炮 :D



你,就是你 !!!
认识了彼此13年了 :)
13年对我说很长 ...
我很珍惜你 !!!
#BFF 
也是同kampung的好朋友 :)
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

就这样 ....
因为今天忘记带相机 ...
拍到的只有一些而已 ...
错过了最温馨的一刻 :(

接下来、
玩也玩够了
把焦点一切都注射在SPM了 
剩下少之又少的两个礼拜 
问一问自己,
准备了什么
答案是没有 !!!
所以,该醒了
不能在懒散下去了
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吧 :))


FIGHTING FOR SPM !!

GOOD LUCK FOR ALL FORM 5 STUDENT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Jacqueline Li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