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2

难道就这样了 ??!

第8天了、
我们依然保持沉默、
不理睬对方、
不说活、
不互相关心、
不联系、
什么都不说...
就这样一直下去 ...

有时候
女孩不主动也给人家说,
太主动也给人家说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O.O

有时候,
我想尽办法找出话题、
但是还是想不出...
你的敷衍让我觉得自己太过于主动
可是你却这样谁便敷衍我,让我接不下去想要说的 ...
就这样我们彼此都选择沉默,不说话 :'(
第几天了...
还是这样、依然这样 ...

当我想你时,就看回我们之前的信息
看了自己还会在那边傻笑...
但是那只是曾经的。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


有时候、
信息打了,就是发不出给你
手指一直停留在 < 发送 > 中、
但是最后还是把它给删了 ...

我是个被动的人 、
要我主动的真的是让我想珍惜的人
可是这次我真的办不到...
主动久了,会累,会崩溃 ...
所以这次希望你会主动 。
我等你、
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
因为时间不等人
我也不等人
错过就是错过了。
机会不留人、
时机也不会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