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2

日记...

厄 ... 我真的好像忘了有部落的存在啊 ~
上一篇更新日子大概是6月份吧 ...
说实在、我真的好懒惰好懒惰更新它 [ 自从有了New PAD 后 ]
碰Laptop 的机率也慢慢地减少很多很多 ...
可以说我是喜新忘久的人吧
但是对家人、朋友,我不是这样的人铪 :PP

想说、
我和朋友的误会已经揭开了
全都是我自己疑心多了
所以很抱歉 :)
经过这件事后、
我更加更加的珍惜你们
接下来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不多了
我看,应该不到半年的时间吧
我们的中学生涯就这样要结束了
说舍不得,是一定的啦
说难过,真的会难过啦
所以不管怎样,
这些日子我会尽我全力跟你们全部打好关系
我要当你们一辈子的好朋友 :')

今天,
是我们唯一吵架过后第一次出门的一天
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回来了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疯疯癫癫傻傻的
但是又不管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盯我们看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拉 :)

行程是这样 :
放学后坐巴士下Sunshine ,
吃Mcdonald 
一人一份
吃到很狼狈,像似很饿得样子 :$ 
不过是真的很饿 :D
吃饱,
战斗
到楼上的 Premium Lanes 打保龄球
wuuuuhuuuu ...
打两场,
胜利是轮不到我啦,
不过还有单位得排,算好了拉 xD
遇到那边的manager,他人很好
拿了一叠的纸张给我们
叫我们拿去学校分给同学
是 free for students 的
 Puasa 特别优惠哦 ^.^
所以我们应该是会再去打了吧
 free 的东西,谁会不想要阿 xD

功课方面 :: 
Folio 全都整整齐齐的交上了
接下来应付的是考试考试考试
很烦啊 > <
可以不要考吗 ?? :(
9月3号就预考了啦
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准备阿
我知道我很懒惰
不过,
谁可以劝劝我啊


最近脾气都变得不好了
是压力关系吗?
我可以一点点就发脾气的耶
不过那个那个给我发泄者,
我感到很抱歉 :P
虽然你什么事都可以让我
但是,我想说
你不要给我太无理取闹
好吗 ??.___.
我答应过你,我会尽量改掉我的脾气的
为了你,这点我算很伟大了咯 :PPPP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
下一篇的部落,
 我可不保证何时何日了 :P 哈哈哈 !!!








今天运动装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