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2

假期-开学 :(

两个礼拜的假期结束了
虽然有点玩不足、有点舍不得
但是是时候归队回学校好好的上课了。

去了JB 短短的一个星期
呆在那里真的很快乐
睡饱、吃,吃饱、出门
这样的日子谁不会爱/喜欢 xD
进了 Singapore 连续两天
我发现,那里的脚步走得很快
经济很发达
交通很方便
虽然买卖的东西是贵了些
但是
我还是决定了,毕业过后想到 SG 公干 !

前天、也就是星期日
早上7:00才回到槟城
眼睛哭到肿肿红红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第二原因是因为我还玩不够 :(

接下来的日子,更是忙碌的时候了
距离 SPM 只剩下那短短的 164 天而已 :")
该准备的还没准备
该交的 FOLIO ,还没完成。
这下,我可有得忙了 :<

明天又要去考摩托 P lesen 
我希望这次真的可以不用再紧张了
一次就给它 Pass 了吧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