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2

朋友,对我来说又怎样 !

人家说
生活中、少不了朋友
但。
真心了解我的朋友只有用手指数也数得清的几个
我有很多朋友
但我真正对他/她好的能够有几个 ??
我算过、
不到5个 !!!
:"(
你们到底把我当什么??
我想说,
如果我们当初不认识就好
我不用烦恼那么多

当我需要你们时,
你们有出现过吗
伤心/开心时,
你们有来问候过吗

虽然表面上,我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但是内心你们一个一个都知道吗
我脸上不带着伤心上学
是因为我不想你们看到这样的我!!!

我恨为什么当初我们彼此要认识
我恨为什么我已经很努力去渗透你们的心了
但是
你们没有一个是了解我的

面子书上,
朋友也一样
虽然已经4900 人
但是,
我觉得,
我还是没有朋友  !!! 
为什么 :"(

每一次看见网友和他/她的朋友出去还 po 照片
我会感到如此的嫉妒
为什么
我们就是不能
每次参你们出去
我没有一次开心过

一年里面,
人家可以参朋友出门的次数已经是几乎每一个月都有
为什么我们一年里面一起出门的次数却是几乎不超过5次
这又为什么 ??
我呢,
每一次出门就是跟家人而已
跟朋友的机率几乎是零 !!!

人家的中学生涯是开心的,
甚至是舍不得的
但是,
为什么我却跟人家相反
我想快点结束我中学生涯
离开你们
为什么我总是有这些想法...

我很想问清楚你们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出去时,没有约那就算了
连有些事也要瞒着我
不告诉我

我想说, 
有史以来今年的生日,
我最难过的
真的。
那一天17-4-2012 ...
几个姐妹与我不合
那就算了
就连一句 '' 生日快乐''
也没有说
前几年,
你们还帮我过生日
但是,今年
我没有朋友帮我过 :"(
害我期待已久的生日就这样以平常浪费掉
不用说生日快乐,连一份礼物也没有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不开心 !!! 

算了,
算我没有人缘 !!
我想快快结束今年的中五生涯
毕业过后,
我们各走各的路
我说过
我不会记得你们
我真的可以 
反正你们不值得我去留念   !!! 

第一次写出我心声
这些话,我已经忍了再忍
但是
我最后还是忍不住写了下来
我第一次,为了写一篇blog 
写到自己伤心的在房间掉泪
我真的无法忍受你们对我的态度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