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2

我以为、但我错了 ...

今天、我有够他妈的衰 !!! 
衰惨惨 !!! 
我很想大声放骂粗 
@#$%&*&^*(&^%

我以为、我以为、我每次都以为
那[ 以为] 两个字、
我做了多少的错误的示范
我说了多少个谎
我暗伤了多少人
我以为时间可以带走一切
我以为安静地做好自己的本分就不会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但,
没有
而是,
这一切,我错了
错得很离谱

或许、
失败永远都走向我
或许、
迷失自己
或许、
哪里都也抵达不了
或许、
我已一无所有

我想把自己蒙在鼓里,
也许这样就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
这样,我就没有机会去伤害他人 :")


我只想当个好人、
不炫耀,不争吵,
不空洞,不浮躁
做个丰盈的人。

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
1 - 一种幸福的
2- 一种坚强的

也许我就是那种幸福的
但是、
我是那个永远不知福的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