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2

生活少不了考试''

很久没上来写日记囖~ 
其实、我每天都会回来看看Blog ,只是懒得动手打字
才没写的 .__.

erm ... 
也是快要踏入6月的年终假期了
不用说、靠近假期的时间都是考试周
他妈的
''考试''
这两个字会有谁喜欢??
相信没有人会愿意去喜欢吧 XD
考试期间、各各都忙着啃书
说真的、这次的考试、我没有完全没读哦~
至少我还有背一些东西 
哈哈
这次年终考,真的不可以不读
因为每年年终考后,
家长都会去学校拿成绩的
所以、这次年终考希望成绩比较起来可以看一些 :D

踏入6月、距离 SPM 的日子不多了
我呢,完完全全还没有准备
不能怪啦
我真的很懒惰 -.-
我知道spm 很重要、我想读、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心去读 :@

六月假期---- 2个礼拜
算起来,应该不到两个礼拜咯
还不是校长啦~ 规定我们中三和中五的学生回去那烂校补习
HUIYO :@
很显的、
补那短短两个小时,有用麽?
第一个礼拜全部拿去补习
第二个礼拜当然是给自己假期啦
我...又要进JB找我的宝贝啦
想到就开心勒~
很久没有看到你,不懂你还记得我这个奶妈吗?
我想说
二姐很想念你噢
所以你等二姐去找你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