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1

失望 :(

第一次 ...
第一次做功课做到我掉眼泪
第一次 ...
第一次做功课做到我对这个科目发脾气 !!

Akaun Folio !!!
I Hate U :@
早上10.30和几位好朋友到KFC去做Folio .
做到现在6.30在回来 !
做了整整8个钟,
结果做出来,
却Imbang 不到 !
明明很努力很用心去完成了,
结果却令自己失望 !
:'(
我还是第一次为Akaun Folio 了那么长的时间来做
结果出来只是个屁 :"(
:@
我还以为可以花一次的8个小时做完整份Akaun Folio !
不能...
不止浪费我的时间,而且浪费纸 !
现在得做过全部~
我快崩溃了 !!! :'(
心情好差,好差~
只怪自己太苯了!
什么事都做不好,
什么事都做得不顺利 >''<
Take 1


做了再完美,还是一个字 " "
结果又要从新做过 !
Take2

朋友,
谢谢你们总是帮忙我做一些些 !
可是最后还是做了 。


Take 3
看得出你们很专心地帮我找出错的地方,
最后还是了 。
不止你们失望,我也好失望 !
花了大家这么多的时间做,
还是!!

Take 4

:'(

朋友, 谢谢你们!
辛苦你们了 !
=)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在大便...
明明很努力了,
出来的结果只有一粒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