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1

22/10/2011

又是一个纳闷的星期六 ~
又没得出门 。
只好呆在家Online
''Facebook''
.........................
不是个人主页,就是主页 ~
不是看照片,就是跑去乱按 "赞"
一点乐趣都没有 !! :@
闷死了 . . .
每一次Log In Facebook
没有一个可以陪我聊天!
大多数全部都不认识的 ~
T.T

星期五..
终于考完试了
2个礼拜终于熬过了
中四的生涯也结束了
.......
接下来的我在等待着大假期的到来
我要飞往JB .
我要去旅行
我要离开Penang 一阵子
我要疯狂的过我的大假期
我要抛开烦恼
我要把你忘光光
!!!
我要去一个没有你的新地方
^^
选择逃避,也许我会比较好过一点 。
:')

进到JB ,
我可以去找我的宝贝
''小轩轩''了
2个月没有看到你了...
二姐好想念你 !
你等我,
二姐很快就进去带你和婆婆回来槟城了~



与其伤心回忆,不如微笑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