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1

(: 15.10.2011

Erm ...
今天7早8早就起床了 :)
起来跟妈咪一起出去观音亭拜拜 ...
那里真的是人山人海 ,
挤来又挤去 >''<
超多人的 ~

看看 :

过后,
我也跟着妈咪买包香来拜拜
包庇我考试顺利,
正所谓的,
"临时抱佛脚" xD
哈哈 ~
Take 2 :

妈咪也买鸟来放生 ~
2只鸟Rm6 ..
超贵的 >''<
不过也好啦~
只要全家平安 ,
多贵买下也值得 :)

Oh No !
说到考试嘛!!!
Die Die Die >''<
这次的考试,
不是人做的啦 ~
难死了 ...

星期一考Akaun !
我最讨厌的科目 ~
OMG @@
希望可以Pass就好料啦 !
不要求多多:p
嘿嘿 ~
但愿如此吧 !

现在的我呢 ,
还是比较期待大放假 !
一假期,
我就独自飞往JB了!
还真的期待一个人坐飞机呢,
我要学会独立,
不要依赖别人 :)
假期的我,
有很多节目 !
A-Famosa 你等我,
Singapore 你等我,
Genting 你也等我...
我很快就过去了!!xD
我呢,
会慢慢享受我的疯狂之旅啦 ! ^^
正期待Ing呢 ~

^^

我不想呆在Penang了~
这里有好多好多我不开心的回忆,
我会把它们抛在后头,
出去透透风,
享受我的生活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