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1

29/10/2011

Erm ...
又是一个忙碌的星期六 ~
家务通通留给我来打扫
不过我也帮忙妈妈完成了它 :)
接下来,
要开始忙我的Akaun Folio了
星期一得交上了,
我可以说,
还有好多好多...
还没有完成 :(
我开始知道~
Akaun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昨天做Akaun做到又在流泪T.T
我呢,
第一次为了作功课而流眼泪 !
我忍不住了 ~
朋友们全部都做得到,
Imbang得到...
就剩下我 :(
也许我跟Akaun无缘...
做什么都不顺利 !
所以呢,
我恨透它 :@ 。
不过做到最后还是Imbang 到了 ...
全都靠补习老师的帮忙 ^^

Take 1



终于的终于给我 Imbang 到了 ^^
是有点开心的啦 :)
~~~~~~~~~~~~~~~~~~~~~~~~~~~~~~~~~~~~~~~


今天Halloween ...
我呢,
应该会过AUTO CITY 去筹热闹吧 !!
祝个位,
万圣节快乐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