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2

无标题 :)

现在是2月6日、凌晨1:30
空虚的夜晚
全家人都一一把灯关上,睡着了
剩下我那开着灯的小小房间,吹着空调,上着面子书 :<

时间过得很快、
今年的新年就这样过了。
这个新年只能说,我过得很充实啦 ~
天天有节目、天天SHOPPING
这样的日子。我很快乐 :)
Erm...明天就是元宵节了嘛 ,
阿姨明天也得回JB 工作了
说真的,我很舍不得她 :I
明天,跟家人一起去抛柑 ~
这是我每一年都有参与的活动 xD
长辈们说的 "丢好柑、嫁好老公 ''
哈哈
希望如此啦 !

接下来,新年过了
得开始拼学业了
今年SPM 啊 !
><
今年最后一年了、
是时候学会社会上的一些问题
长大了,
我即将面对它
我想我该努力赚钱了


今年红包钱有RM 700
我不想放进银行
不放的话,我会花掉
但是,我又想要买相机
但是,我又舍不得用自己的钱买 ><
烦恼啊 !!!
多么希望妈咪可以买给我,
哈哈,慢慢等就有 !


累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