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2

Down Feeling :(

抱歉
我 FAILED 了 UNDANG !
我好失望、但是失望如果改变一切
那么我就宁愿失望下去 ...
今天的undang ,我让大家失望了
对不起!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
早上抱着满满的自信去考,
考完我的心情down down down
当时的我真的禁不自禁的掉好几滴眼泪
但是,
朋友在
只好装着满脸的笑容带过一切
那种感觉真的好难受 ><
回到家,
最害怕的是被妈妈,姐姐骂
我回到家,
就马上告诉妈妈
还好,
她没有骂我!
还说
下次去考要拿护身符给我了 !
妈妈,谢谢你 :)
下午,
跟妈妈和他的朋友去极乐寺吃晚宴!
今天极乐寺开灯的第一天
今年的灯真的比去年美很多
LED 灯装饰得好美哦 ^^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
好了,
写到这里,
我累了@@
明天读最后一天!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