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2

就这样 ...

今天、应该是算4月尾了 ...
距离年终考试应该不到 1个月吧 .__ .
距离SPM 也差不多剩下190++ 天了吧 ?!
啊 >.<
时间怎么过得特别快勒 ?
我不够时间用啊喂 !!!
这几天、功课多得很
全部又是很长的文章文章  
写到手很酸
但是,还是必须完成它
我知道很辛苦
但是尽力尽力就好
:)

说到功课
Seni folio 、Akaun folio 、Moral folio 
3科科目同时来
忙得不得了 ...
1 个月的时间需要呈交了
还不懂来得及完成吗 ._.
 希望可以啦 :P

3 、4 个星期了
我的宝贝表弟,二姐好想念你
没有你的日子很闷
啊 ~~~
家里少了你的笑声
少了你的哭声
少了你的吵闹声
是显得特别安静的
很不习惯。

姐姐呢,
又去上班了
整家就只有我、妈、爸了
haiz...
完全一个字形容
‘闷’

多两个月吧
有假期,
到时候要进去JB 了
赫赫 :)
去找我的宝贝表弟!
二姐很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