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有惊无险 :P

今天 、
Wow !
有惊喜,但是不是我 :P
是昨天。
姐妹团的一位成员生日啦 ~
我们没空跟她庆祝...
只好延后啦 !
抱歉 :)
大从一上课Plan 到放学
真的希望她可以得到我们的Surprise
所以、我们一直在班上打眼色 ...
哈哈哈 :D
放学钟声一响
我们马上去蛋糕店买蛋糕
RM 30
虽然不是很贵。
但,
至少是我们一番的心意 xD
之后,
跑去KFC 庆祝 -.-
《还是一样 KFC》 ><
一进到里面、
我们各买各的食物吃 ..
过后,
趁她不注意的时候,
突然一粒生日蛋糕捧了上来。
她很Surprise 的表情 !
哈哈 ^^
差不多3.00 p.m
另一个姐妹要回家了..
我呢,
当然是要坐她顺风车回的囖 !
不过她刚拿 L 罢了 ...
还没有P lesen
她要我载她回,
我什么lesen 都没有
更死 ><
最后,我还是载了她一起回..
走小路成功回到家里 :)
人生第一次骑摩托出大路
好险哦 !!!
现在呢。
我要在新年之前考到 L lesen !
我要飞了 xDDD !
快读快读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